TraxComm 20 週年晚宴 – 慶祝20年的成功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在 11 月 7 日舉辦的 TraxComm 20 週年晚宴取得成功。這是一個充滿歡樂、歡笑和珍貴回憶的夜晚,我們與TraxComm的合作夥伴,客戶以及朋友們一起慶祝了這一重要的里程碑。

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是熱情洋溢的員工表演。我們才華橫溢的團隊儘管只進行了一個月的練習,但他們投入的時間和精力,奉獻了一場引人入勝且令人難忘的表演。他們的熱情和承諾閃耀著,吸引了觀眾,營造了歡樂和慶祝的氣氛。

我們在此向為二十週年晚宴的成功舉辦做出貢獻的每一位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的奉獻精神、熱情和對細節的注重對於打造一場難忘的活動發揮了重要作用。

此外,我們向尊貴的客戶、業務夥伴以及 TraxComm 成員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的光臨。你們對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堅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是我們過去 20 年來不斷成長和成就的動力。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與會者對這項活動的滿意度高達 98%!這令人難以置信的回饋證明了我們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專業精神和奉獻精神,他們竭盡全力確保為所有與會者帶來難忘和愉快的體驗。

 當我們回顧這一非凡的里程碑時,我們對所獲得的難以置信的支持充滿感激之情。正是透過我們員工的集體努力和客戶朋友們堅定不移的忠誠,TraxComm 得以蓬勃發展,並在不斷發展的技術領域不斷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