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TraxComm有限公司之免責聲明
如閣下需要更多資訊,又或對本網站之免責聲明有任何疑問,請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本公司聯絡。

TraxComm 有限公司之免責聲明
本網站(traxcomm.hk) 以誠懇意向發布資訊,並且僅供一般參考。TraxComm 有限公司對本網站資訊的完整性、可靠性和準確性均不作任何保證。閣下在本網站(TraxComm 有限公司)上找到的資訊而採取的任何措施均完全由閣下自行承擔風險。對因使用我們的網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和/或損害, TraxComm 有限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可以從我們的網站通過跟隨超鏈結接進其他網站。即使我們盡力提供指向有用和有道德的網站的高質量鏈結,但我們無法控制這些網站的內容和性質。這些指向其他網站的鏈結並不表示我們對這些網站上所有內容的建議。這些網站的擁有者和其內容可能會更改,而不另行通知,並且可能在我們有機會刪除已變為「錯誤」 的鏈結之前已被更改。

另請注意,當閣下離開我們的網站時,其他網站可能會有不同的私隱政策和條款,這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在從事任何業務或上傳任何資訊之前,請務必檢閱這些網站的私隱政策及其「使用條款」。

同意
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並同意其條款。

更新資料
如果我們對本網站進行更新,修改或作出任何更改,這些更改將在此處突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