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TraxComm有限公司之免责声明
如阁下需要更多资讯,又或对本网站之免责声明有任何疑问,请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与本公司联络。

TraxComm 有限公司之免责声明
本网站(traxcomm.hk) 以诚恳意向发布资讯,并且仅供一般参考。TraxComm 有限公司对本网站资讯的完整性、可靠性和准确性均不作任何保证。阁下在本网站(TraxComm 有限公司)上找到的资讯而采取的任何措施均完全由阁下自行承担风险。对因使用我们的网站而引起的任何损失和/或损害, TraxComm 有限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阁下可以从我们的网站通过跟随超链结接进其他网站。即使我们尽力提供指向有用和有道德的网站的高质量链结,但我们无法控制这些网站的内容和性质。这些指向其他网站的链结并不表示我们对这些网站上所有内容的建议。这些网站的拥有者和其内容可能会更改,而不另行通知,并且可能在我们有机会删除已变为「错误」 的链结之前已被更改。

另请注意,当阁下离开我们的网站时,其他网站可能会有不同的私隐政策和条款,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在从事任何业务或上传任何资讯之前,请务必检阅这些网站的私隐政策及其「使用条款」。

同意
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我们的免责声明并同意其条款。

更新资料
如果我们对本网站进行更新,修改或作出任何更改,这些更改将在此处突出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