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与TraxComm共同发展您的业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批发电讯业务的公司,我们全力支援合作伙伴开发零售业务。让各合作伙伴(IT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将我们的网络服务配合其解决方案,让企业客户也能享用我们的服务。

与TraxComm合作的优势如下

  • 享用在隧道内安全可靠的光纤网络服务
  • 专为合作伙伴提供的特惠价格
  • 架构精简:高效及迅速的回应

TraxComm会不时提供各种合作伙伴计划。欢迎有兴趣的公司与我们合作,进行量身定制而又双赢的计划。如果您需要在香港拥有电讯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协助,请随时点击此处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您的查询!

TraxComm为具有不同业务兴趣的潜在合作伙伴提供了许多合作伙伴计划。

合作伙伴计划

“我们希望跟伙伴一起寻找不同创新方法开展更多新业务。”

数据中心互连(DCI)合作计划

TraxComm已开始在数据中心互连(DCI)服务上进行试运行。 DCI在数据中心之间提供GE / 10GE点对多点带宽连接。作为中立的电信服务提供商,TraxComm可以连接香港各大数据中心。

如果您的客户需要直接连接到公共云服务,或在主站点和辅助站点之间或访问对等服务,使用我们的DCI服务将很方便融入您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支持对于需要聚合或拆分流量或访问多个站点的应用程序及多点配置。

我们欢迎拥有不同行业企业客户的合作伙伴,或者需要强大的多站点平台来提供其服务的互联网内容或服务营运商,或者需要DCI的任何应用程序的提供商。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

软件定义网路(SDN)合作计划

SDN代表软件定义的网络。简而言之,SDN意味着通过软件应用程序对网络设备和连接进行端到端控制。 SDN有助于实现任何电信服务营运商,互联网服务营运商,数据中心运营商或拥有大型专用网络的企业的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TraxComm在SDN平台提供商的帮助下于2019年底开始了SDN试行。加入该试行计划的合作伙伴将可点击这𥚃访问TraxComm SDN平台,并可以在平台上在线订购DCI(数据中心互连)服务。合作伙伴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平台跟踪订单状态并监视在使用的端口和连接。

在TraxComm SDN平台上订购的DCI的速度可以低至1Mbps,最高可达10Gbps,合作伙伴可以随时使用平台来提高速度。未来将有更多服务和功能添加到平台配合业务发展。

有兴趣的公司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

其他合作伙伴计划

TraxComm还有其他合作伙伴计划,包括都会以太网和宽带服务。我们也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度身定制的服务计划。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

成为合作伙伴

请填写下面表格,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公司和兴趣。

公司资料
联系人资料
感兴趣的领域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项目

合作伙伴名单

“我们衷心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坚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