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帶寬服務

都會網域(MAN)服務

數據中心服務

網絡覆蓋

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核心網路

客戶可以自由地選擇在受環網保護的核心網路分支點接入……

定製網絡

對於擁有大型專用電信網絡的客戶而言,該服務是理想之選。根據您的特定要求……

帶寬服務

波長服務

光纖點對點,具有成本效益的高帶寬傳輸服務,可用速率為2.5G或10G……

帶寬託管服務

出色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通過安全通道傳輸大量語音、數據和視頻……

批發佈線系統服務

是電話服務的重要“最後一英里”連接。我們在MTR物業中部署了最新的光纖……

都會網域(MAN)服務

數據中心互連(DCI)

DCI在數據中心之間提供GE / 10GE點對多點帶寬連接……

都會以太網服務(MES)

MES提供1Mb/s到1Gb/s點對點 或 點對多點帶寬連接……

寬帶接入服務(BAS)

BAS在客戶場所和ISP閘道之間提供100M / 1GE點對多點本地環路連接……

數據中心服務

2020 年 11 月和 2020 年 12 月,TraxComm 分別在將軍澳和大埔工業邨推出了其首兩個數據中心設施 TX01 和 TX02。 兩個設施均符合 ISO 27001 信息安全標準,TX01 數據中心通過 TraxComm 的光纖網絡提供獨特和多樣化的路線,連接香港多個數據中心,而 TX02 數據中心擁有豐富的運營商生態系統,提供與固網服務供應商、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及衛星供應商的連接。

TraxComm TX01 和 TX02 數據中心小冊子

網絡覆蓋

核心網路

客戶可以自由地選擇在受環網保護的核心網路分支點接入。該服務是您構建全域核心網的理想選擇。與自建環網保護的核心網選項相比,它需要更少的時間、資源和一小部分前期投資。

定製網絡

對於擁有大型專用電信網絡的客戶而言,該服務是理想之選。根據您的特定要求,我們將幫助您建構一個高效經濟的高性能網絡。我們專業的工程團隊將為您設計,實施和管理項目以及後續的網絡營運和管理。

波長服務

光纖點對點,具有成本效益的高帶寬傳輸服務,可用速率為2.5G或10G。通過部署最新的密集波分複用(DWDM)技術,我們將多個業務信號合併到光纖上。每個信號使用特定的波長頻率。

帶寬託管服務

出色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通過安全通道傳輸大量語音、數據和視頻。部署SDH和都會以太網路技術,我們支持廣泛的服務選項,以滿足您的帶寬需求:STM-1,STM-4,STM-16,STM-64,快速以太網,千兆以太網,10千兆以太網和100千兆以太網。

批發佈線系統服務

是電話服務的重要“最後一英里”連接。我們在MTR物業中部署了最新的光纖和Cat 5 / 5e佈線系統,使固網運營商能夠為其最終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語音,寬帶或付費電視服務。

數據中心互連(DCI)

DCI在數據中心之間提供GE / 10GE點對多點帶寬連接。

都會以太網服務(MES)

MES提供1Mb/s到1Gb/s點對點 或 點對多點帶寬連接。

寬帶接入服務(BAS)

BAS在客戶場所和ISP閘道之間提供100M / 1GE點對多點本地環路連接,以進行互聯網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