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網絡

網絡基礎設施

我們的綜合運輸和數據網絡是香港最安全及最先進的網絡之一。我們基於最新的密集波分複用(DWDM),同步數字體系(SDH)和IP技術,TraxComm的光纖網絡支援廣泛的寬頻服務,包括專用光纖寬頻,光波道和路由保護的傳輸帶寬服務,例如STM-1 / 4/16/64以及快速/千兆/ 10千兆/ 100千兆以太網鏈路。

網絡和服務實力

高可靠性

我們的網絡和服務實力在於香港商業,住宅區以及主要數據中心的廣泛服務範圍,以及提供對香港國際互聯網交換中心(HKIX)的直接連接服務。通過容錯設計及多樣性路由部署可確保您的業務應用程序具有不間斷的有效性。

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我們為您的網絡提供強大而靈活的解決方案組合,以滿足您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7x24監控

我們的實時網絡監控和支援服務是由一個7×24網絡營運中心以及一隊專業的工程師和網絡專家組成。我們以領先行業的服務為標準,為您提供世界一流、無縫及透明「端到端」的網絡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