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Comm 20 周年晚宴 – 庆祝20年的成功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在 11 月 7 日举办的 TraxComm 20 周年晚宴取得成功。这是一个充满欢乐、欢笑和珍贵回忆的夜晚,我们与TraxComm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朋友们一起庆祝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热情洋溢的员工表演。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尽管只进行了一个月的练习,但他们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奉献了一场引人入胜且令人难忘的表演。他们的热情和承诺闪耀着,吸引了观众,营造了欢乐和庆祝的气氛。

我们在此向为二十周年晚宴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热情和对细节的注重对于打造一场难忘的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我们向尊贵的客户、业务合作伙伴以及 TraxComm 成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光临。你们对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是我们过去 20 年来不断成长和取得成就的动力。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会者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度高达 98%!这令人难以置信的反馈证明了我们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竭尽全力确保为所有与会者带来难忘和愉快的体验。

当我们回顾这一非凡的里程碑时,我们对所获得的难以置信的支持充满感激之情。正是通过我们员工的集体努力和客户朋友们坚定不移的忠诚,TraxComm 才得以蓬勃发展,并在不断发展的技术领域不断创新。